我要的,是可能的。

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未来所追求的理想。
有些人:“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!”
有些人:“我要嫁个有钱人!”
有些人:“我要个家庭。”
有些人:“我要和我的另一半终生到老。”
有些人:“我只要平平凡凡的。”

而我:“我要成名!”

也许很多人听了我这个理想之后都觉得很可笑,或是觉得我在做梦。
“你错了。”这句话你们不久之后就会从我口中听见。

我没有太多的金钱。
我没有太多的人际关系。
我更没有太多的机会。

但是,我有太多太多的热衷,太多太多的渴望,加上我自己努力出来的才华。
每天,在走路上学途中,我一直对自己说:“edison, 你没有障碍可以让你输,你只有击败才可以让你赢!”
我努力着,我向前走着,一步,一步。。。

我知道,我肯定,
我要的,是可能的。